铬合金

少年如玉,岁岁长安。

后记

        大哥说,“两年多时间从广场、街边、简陋的教室棚到登上中国最大的舞台,就像做梦一样!”其实,我也觉得像梦一样,好梦,成真。

        还记得第一次认识凯源,是在2014年的3月。那时候,男自突然在b站首页屠版啊喂,男♂生学院自习室,污污的,更贴心。于是,我罪恶的爪子,点了进去,从此一发不可收拾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俩主演演技如同读课文,狗血天雷的剧情让人(包括主演)尴尬症都要犯了,布景简陋穷的一比,但就是这样,我接收到了一种迷之萌感。特别是看花絮的时候,主演们的粉红泡泡都控制不住啦~

       那时候,叫这个CPK远的人似乎比凯源还多。一开始点进凯源吧,只有40多页,多冷啊,现在都800多万帖子了。

       真的不会想到,两年后,他们会成为红遍中国的组合。那时的阿姨们,只会心疼他们几十块一件的淘宝爆款女装,想让他们快快长高,给他们寄牛奶,担心他们一直红不了会解散,写的同人文很多都现实虐......

       那时的孩子们,飞一次广州就兴奋地不得了,还专门拍了几期少年狗呢。现在飞来飞去都是家常便饭了,行程完了就走,逛一逛广州塔,悠闲地喝早茶,再顺便拍个节目,这样的生活已经离他们越来越远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土霸凯是在2011年认识村花源的。前辈们一个个都离开了公司,小凯变成了大哥凯,但他还是坚持着自己梦想。这叫什么呢?王俊凯终于等来了他的王源。

       从此他们一起练歌,一起压腿,一起在万达广场、日月光唱歌,一起上节目,最艰难的时期,是他们携手并进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为什么萌凯源的人那么多?

      有一个人,有跟他相同的梦想,他们一起努力,同姓同性同心同行,这比什么糖都更重要。

      看完春晚,我就想一定要做一个视频,纪念他们共同走过的那些年。阿姨们,初心还在吗?小凯和源源一起走过那么多风风雨雨,都“木婚”了(笑),怎么会因为一些小摩擦就糊了。

      有很多时候,其实只是一些黑粉,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在带节奏而已。如果看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,不要听信那些断章取义的言论,自己去了解完事情的前因后果,才自有判断。例如前段时间的加油小当家,把凯源家弄得一惊一乍的。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哪会完美,你和最亲近的父母也会吵架,所以,要是他们一直“相敬如宾”,才叫奇怪呢,而且后来不是又和好了吗。别太容易玻璃心啦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一直相信,凯源is real。

        究竟是竹马还是爱人,都不重要。只要他们在一起,那种奇妙的氛围,那种“有他在会安心一点”的感觉就会自然而然地冒出来。

“我不完美的梦 
  你陪着我想 
  不完美的勇气 
  你说更勇敢 
  不完美的泪 
  你笑着擦干 
  不完美的歌 
  你都会唱 
  我不完美心事 
  你全放在心上

  这不完美的我 你总当作宝贝“ 

“你给我的爱也许不完美,但却最美 ”

《不完美小孩》,就是凯源唱给对方的情歌啊。

王俊凯说:“我们还有一个十年,两个十年,三个十年讲未来要说的话。”

王源说:“要一直,走下去——”

阿姨们说:”我们陪你们一直走下去——“

合金说:”祝凯源木婚快乐哟yooooo~等你们十周年,我再给你们写祝福!“


评论(1)
热度(12)
© 铬合金 | Powered by LOFTER